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现代-现代索纳塔

首推1.6T GLS智能型 索纳塔九全系导购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王木木2015-3-2509:03

上周,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正式上市,上市车型包括三款不同排量动力总成,共八款车型。售价区间17.48万-24.98万元。而一向以高配置、高性价比著称的韩系车,第九代索纳塔又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如今这款车型已经在各地陆续到店,今天我们就一同看看第九代索纳塔8款新车型中哪款更合适您。

首图.jpg

首图.jpg

车型解析:

2外观.jpg

第九代索纳塔作为换代车型,外观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采用了被定位为“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较第八代索纳塔的1.0设计显得更加大气、沉稳。

表2:车身尺寸.jpg

车身尺寸方面,第九代索纳塔较上一代车型也有了全面的升级,长、宽、高以及轴距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

5.侧面.jpg

经过换代的第九代索纳塔车身侧面线条也进行了修改。而在更长的车长与轴距的基础上,第九代索纳塔的A柱和C柱分别向前和向后移动了23mm和83mm,让车身侧面的线条更加流畅,也给车内赢得了更大的乘坐空间。而由于C柱向后延伸,车尾变得更加短小,而尾部微微上翘的鸭尾设计,给人一种轿跑车的既视感。

6.车尾.jpg

与前脸设计一样,第九代索纳塔的尾部同样经过全新的设计,整个尾部视觉效果拉宽,线条简单,看上去非常简洁。

7.内饰.jpg

除了外观造型的改变,内饰的设计也是经过了天翻地覆的改动。第九代索纳塔由上一代“Y”字型的中控台造型变成了现在“T”字型。没有花哨的设计,简单明了的布局,更多的银色装饰件让车内简洁中不失时尚。

8.后备箱.jpg

第九代索纳塔的后备箱一如既往的平整,但也一如既往的后排座椅无法放倒,而海外版的索纳塔却是可以放倒的。虽然官方还未给予准确的后备箱容积数据,但就第八代索纳塔的后备箱来看,对于日常生活使用还是可以满足的。

9.发动机.jpg

动力方面,第九代索纳塔搭载了全新GAMMA 1.6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或Theta-II 2.4L自然吸气真喷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可达到132kW,而在转速达到1500rpm时就可以获得265N·m的峰值扭矩;而后者最大功率可达到139kW,官方油耗为8.1L/100km。

10.挡把.jpg

传动方面,与1.6T发动机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11.悬架.jpg

悬架方面,第九代索纳塔依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配合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但在之前的基础上进行了更精细的调校,以或许更加平顺的舒适性。

<<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第九代索纳塔 北京现代 韩系中级车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