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X

国产英菲尼迪QX50购车手册 主推2.5L豪华版

  • 来源:选车网 作者:雷道洪2015-3-1809:16

近日,期待已久的国产英菲尼迪QX50终于正式上市了,新车搭载的动力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峰值扭矩为253Nm,与之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根据配置不同有四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34.98—44.98万元。详见下表:

外观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基本保持了进口QX50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处依然能找出些许不同。国产QX5长度和高度都有所增加,轴距增加80mm达到2880mm,离地间隙也提高了22mm,变为172mm。

四种可选外观颜色

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新的网状造型,这也是英菲尼迪旗下新车型的家族风格。同时,其前保险杠上也加入了银色装饰点缀,有效提升了前脸的科技感和粗狂感。另外,该车雾灯区也有所变化,由原来的椭圆形变为了梯形,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国产英菲尼迪QX50的尾部并没有太大变化,仅是后保险杠上增加了银色装饰板,从而与前脸呼应。此外,“东风英菲尼迪”标识也在车尾出现,强调其国产属性。

内饰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的内饰设计与进口车型基本相同,做工方面也依然精细。国产车型有浅色和深色两种内饰颜色可选,英菲尼迪新的三辐方向盘出现在了车内,为内部注入了一丝活力。

动力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仅有2.5L V6发动机可选,进口的3.7L发动机并不在国产车型动力清单内。这台代号为VQ25HR的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3kW,峰值扭矩为253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国产QX50四款车型标配四驱系统。

<<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汽车 英菲尼迪 QX50 新车 市场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