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导购 主推五门悦动版

  • 来源:选车网 作者:黄屾2015-2-609:00

奇瑞与路虎的“联姻”这一消息两年多以前就备受关注,终于在今年2月1日正式发布了。从此,多了一个拗口的车名——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名字长到起标题都要超出字数上限了)。国产后的极光(后文简称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为“国产极光”)共有4款车型,售价为44.80万元—58.28万元。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导购 主推五门悦动版

如果想去4S店一见国产极光真容的朋友,你也需要耐心的等待一小段时间了,因为这款车将于3月2日到店销售。虽然我们目前并没有试驾过国产极光,但通过对4款不同配置车型的横向比较,依然可以给您带来一些较为客观的推荐。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导购 主推五门悦动版

首批上市的国产极光可谓原汁原味,做工相当细腻,用料也十分到位,完全没有偷工减料的痕迹。进口极光标志性的运动越野风格是其备受喜爱的原因,也正因为其受欢迎程度之高,国产的第一款路虎车型才会是我们本文的主角。双色调车身、打眼的LED日间行车灯、越野风格包围、双出排气管等元素都完整的保留下来,如果不看尾部那明晃晃的“奇瑞路虎”LOGO,完全看不出这是一辆国产极光。此外,国产极光推出科技包等三种选装套件,并且在8色车漆选择基础上,提供黑、白、灰三色撞色车顶选项,外加7款不同风格轮毂以及多款内饰风格可供搭配,经过排列组合可以成就20余种风格外观。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导购 主推五门悦动版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导购 主推五门悦动版

内饰的做工以及用料都堪称佳品,当然这是延续了路虎一贯的高端品质。中控台的设计运用大量的直线条,配合大量的缝线皮革细腻包裹,整体效果依然高端大气上档次,看似简约但绝不简单。自动升降的换挡旋钮科技感十足,8英寸触控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控、前后雷达、倒车影像都被完整保留,112×95cm的全景天窗也绝无缩水,Meridian音响更是继续标配。对于内饰的总结可以简单的概括成一句话:根本看不出是国产极光。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导购 主推五门悦动版

底盘方面的配置与神行者基本一致,都是在前驱布局的情况下采用Haldex中央多片离合器传递动力到后轮。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也保证着国产极光在驾驶时的舒适性,同时比竞争对手相比配备了LSD限滑差速器,外加电子刹车辅助系统,让国产极光保有一些优势。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导购 主推五门悦动版

动力方面,依然是熟悉的2.0T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最大功率高达177kW/5500rpm,峰值扭矩340Nm/1750rpm。传动方面还是颇具亮点的,全新的9AT自动变速箱重量更轻体积也更小,装配到国产极光这样主要针对城市路况为主的SUV车型而言是比较合适的选择,而变速箱的变化,可能会为国产极光在加速以及油耗方面的表现带来惊喜。

<<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奇瑞路虎揽胜极光 新车 购车手册

责任编辑:h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