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沃尔沃-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车型推荐

  •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2014-12-1214:41

国产沃尔沃XC60怎么选 推荐T5智进/智远版

国产沃尔沃XC60怎么选 推荐T5智进/智远版

经过多年等待,国产沃尔沃XC60终于来到我们身边,新车包括2.0T高低功率和2.5T动力在内,一共提供5款车型选择,价格区间为36.69-53.99万元。与进口版本相比,国产沃尔沃XC60基本保持了相同的外观、内饰,最明显区别就是车尾“亚太沃尔沃”标识。当然,国产沃尔沃XC60售价相比进口版本已经大大降低,配置方面也发生了一些细节变化。具体的情况,我们还是通过车型配置分析来为网友详细阐明。

QQ截图20141212144348.png

沃尔沃XC60 2.0T两驱车型配置分析

这次国产沃尔沃XC60提供的5款车型中,2.0T排量显然是主力,特别是入门的两款车型,不但引入了全新的2.0T动力单元,售价更低于40万元,相比进口或国产四驱沃尔沃XC60车型,价格门槛容易让国内消费者接受。此外,尽管沃尔沃XC60 2.0T两驱车型没有四驱系统支持,但是变速箱却采用了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

◆ 2.0T T5 智行版 /2.0T T5 智进版

官方指导价:36.69万元/39.69万元

QQ截图20141212145055.png

沃尔沃XC60 2.0T T5 智行版作为此次国产沃尔沃XC60的入门车型,安全方面依然做得不错,基础配置包括驾驶席/副驾驶席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ESC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以及电子手刹,当然,沃尔沃一向引以为傲的城市主动刹车安全系统也作为标配存在。

2015款 沃尔沃 XC60 2.5T T6 AWD智越版

舒适方面, 2.0T T5 智行版拥有日间行车灯、全景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中控彩色液晶屏、双区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日常用车常接触的功能。尽管不算丰富,但该有的都有,并没有影响用车的实质。

2015款沃尔沃XC60 2.0T T5 AWD智驭版

2.0T T5 智进版比 2.0T T5 智行版贵了3万元,在基础与科技安全方面并没有明显提升,仅仅是增加了前驻车雷达。但在舒适上有了更丰富的内容,多出了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副驾驶席电动座椅、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转向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带记忆感应雨刷等。从增加的这些配置来看,确实对得起3万元差价,这不仅仅是物有所值,用超值形容更为准确。

沃尔沃XC60 2.0T四驱车型配置分析

作为2.0T更高配置版本,2.0T T5 AWD车型首先是增加了四驱系统,这套被沃尔沃命名为AWD的全时四驱,能在冰雪湿滑或泥泞路况上发挥较好的驾驶稳定以及通过帮助。所以配置的增加部分,也不能不考虑四驱系统对于性能提升部分的影响,这也是售价抬升的一个重要因素。不过2.0T T5 AWD车型变速箱依然是6速手自一体设计,这与2.0T两驱车型相比挡位数量和技术方面都有所不及。

2015款沃尔沃XC60 2.0T T5 AWD智驭版

2.0T T5 AWD 智远版 /2.0T T5 AWD 智驭版

官方指导价:43.99万元/46.99万元

QQ截图20141212151034.png

2.0T T5 AWD 智远版比2.0T T5 智进版价格抬升了4.3万元,不但提供了AWD全时四驱系统,同时也增加了陡坡缓降功能,让我们下陡坡时不用去管刹车、油门,可以自动保持数公里时速的低速状态前进。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能自动扫描道路分化线,从而提醒驾驶者回到正常车道。自适应巡航系统相比普通定速巡航更加智能好用,能自动与前车保持足够距离,从而让长途驾驶更加舒适安全。

另外,从这个版本开始,电动后备厢开始配备,除了能带来更轻松舒适的用车,整车档次也上了一个台阶。其他增加的还包括运动风格座椅GPS导航、车内氛围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车内氛围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舒适功能,从增加的配置来看,日常用车都能涉及到,从而保持了不错的性价比。

2015款沃尔沃XC60 2.0T T5 AWD智驭版

2.0T T5 AWD智驭版比2.0T T5 AWD智远版售价高出了3万元,首先它将235/60 R18车胎换成了235/55 R19规格车胎,主要是轮毂直径有所加大,样式更为犀利运动。其余增加的还包括并线辅助、转向头灯、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方向盘换挡拨片、可视倒车、全新SENSUS智能在线系统以及随车管家系统。

沃尔沃XC60 2.5T车型配置分析

作为全系顶配,2.5T车型在动力排量和性能方面有了较大提升,但是对于喜欢豪华中型SUV的多数消费群体而言,高达50多万元售价显得有些不够亲民了。

◆2.5T T6 AWD 智越版

官方指导价:53.99万元

QQ截图20141212151801.png

国产沃尔沃XC60 2.5T T6 AWD 智越版比2.0T T5 AWD 智驭版足足贵了7万元,在动力性能提升的基础上,配置方面增加了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加热车载电视哈曼卡顿音响。当然,这些增加的舒适功能可以做到锦上添花的效果,但代价不低。

<<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沃尔沃XC60,T5智能版

责任编辑:zx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