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奔驰-奔驰CLS

推荐CLS350豪华版 奔驰CLS全系购车手册

  •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2014-12-1110:35

2012款奔驰CLS共推出了CLS 300 CGI和CLS 350这两款车型(CLS 63AMG除外),而CLS 350中又分为时尚型与豪华型两款配置,全系售价为76.8万元起。最近CLS系列的最低售价可以下探到约60万元,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动心。那么究竟奔驰CLS系列的两款车型三种配置中哪一种更值得购买?下面就由我们来为你一一解析。

奔驰CLS级导购

首先我们来介绍下奔驰CLS车型。奔驰CLS是奔驰旗下运动型四门Coupe车型,同级别竞品车型应该是奥迪A7。上市时奔驰CLS共推出了CLS 300 CGI和CLS 350这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6.8万元和93.2万元起,而CLS 350中时尚型与豪华型的区别仅仅在于舒适性配置,而在动力单元部分差别不大。当然这些舒适性配置都是可以通过选装来选择的,选装费用大约3万多。

QQ截图20141211104148.png

奔驰(进口)2012款奔驰CLS级

奔驰(进口)2012款奔驰CLS级

从外观上来看, CLS 300的长、宽、高分别为4940x1881x1416毫米,由于CLS 350采用的是AMG套件,所以相比CLS 300的尺寸略大,在长度和高度方面分别比CLS 300多了26毫米和5毫米。在轴距方面,两款车型保持了一致,为2874毫米。

奔驰(进口)2012款奔驰CLS级

奔驰CLS 300 CGI

奔驰(进口)2012款奔驰CLS级

奔驰CLS 350

不同于老款CLS级大量使用温柔的线条来勾勒身形,设计师戈登瓦格纳给新车注入了许多自己的风格,所以2012款CLS变得刚硬并充满肌肉感。从正面来看,CLS 300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与老款CLS相似的双横条式进气格栅,而CLS 350则采用与奔驰SLS AMG相似度非常高的单横条式进气格栅,但相比较而言,CLS 350的外观更加运动,也更刚硬些。

奔驰CLS

奔驰(进口)2012款奔驰CLS级奔驰(进口)2012款奔驰CLS级

奔驰CLS级大灯

厂商宣传说CLS级最大的特点在于车灯。在这一代CLS 350 豪华型车型上,车灯全部采用LED光源,由三层组成的大灯原件在夜晚的照明效果十分出色。奔驰在一个大灯内塞入了71个LED灯,不仅能提供了绝无仅有的视觉效果,更显著提升道路能见度。而相比来说,CL S300则是采用双氙灯搭配LED转向灯的设计,但是大灯随动转向、自动感应开启和大灯清洗装置这些功能虽然与CLS 350一致。

奔驰CLS

而对于车尾来说,2012款CLS基本保留了上一代车型设计精髓,全新的尾灯也能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奔驰CLS

对于内饰方面,CLS的整体风格和奔驰E级十分相似。在豪华氛围的渲染方面,奔驰并不刻意的选择奢侈的材质,而更多在于细节工艺的处理,精致的内饰是奔驰一贯传统。CLS方向盘比较粗壮,手感上更加突出。银色装饰条和平底样式符合其运动型车的定位,而其上面的多功能按键变得无比硕大,所以在操作方面不会让人感到困难。

奔驰CLS

乘坐方面,CLS座椅采用的是2+2布局。由于造型设计,后排乘客头顶空间略微受到影响。在加长30mm后,车内腿部空间有较为明显的提升,意味着奔驰CLS将更为舒适和宽敞。

奔驰CLS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采用了3.5L的奔驰第三代燃油直喷技术V6 BlueDIRECT发动机。其中CLS 300 CGI采用的是3.5升CGI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40牛米;而CLS 350则搭载了一台高功率版本的3.5升CGI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370牛米。从而得到更好的动力以及更经济的油耗。

<<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奔驰,GLS,GLS350豪华版

责任编辑:zx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