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入门级家轿的新宠 福特福睿斯亮点解析

  •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2014-12-909:16

2014年广州车展,长安福特为我们带来了定位入门级家轿的全新车型—福睿斯,凭借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较高的配置和超大的乘用空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9.98万元的预售价格更是让人们眼前一亮,在正式上市之前,我们对福睿斯的亮点进行深入解析,带大家来近距离感受一下新车的魅力。

大气时尚的外观/2687mm的超长轴距

福睿斯“大嘴”式的前脸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和新蒙迪欧类似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大气而优雅。多条幅的镀铬装饰使前进气格栅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中国人认为8是个非常吉利的数字,有着发财的寓意,福特的设计师干脆将大灯的内部轮廓设计成了8字形。圆形的雾灯搭配镀铬装饰边框凸显豪华感,也彰显了福睿斯家庭用车的定位。

车身尺寸方面福睿斯在同级别中占有一定的优势,特别是2687mm的轴距能够提供出色的乘坐空间。超大面积的双开启式电动天窗不仅能够增大车内的采光,防夹手功能更加安全可靠。无骨雨刷的配备使雨天行车下对驾驶员视线的影响降到最低。

圆润的线条勾勒出平和稳重的视觉效果,尾箱盖微微上翘的设计增加了视觉效果和高速行驶的稳定性。修长的尾灯设计使整个尾部看起来更显灵巧,L形的LED灯带点亮后非常夺目。

<<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长安福特,福特福睿斯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