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海马汽车-海马S5

新车扎堆 新上市三款10万级SUV盘点

  • 来源:选车网 作者:2014-11-412:11
 

近期一大波扎堆上市的SUV来势汹汹,你方唱罢我登场,根本停不下来。先是北京现代首款小型SUV ix25刮起一股上市韩流,继而海马汽车“首T ”海马S5 1.5T自在登场,唱响青春;广汽本田缤智自然也不甘落后,虎视眈眈。

有趣的是,三款车均不约而同地带来了一股不可阻挡的青春气息,为那些“老前辈”平添了不小的压力。那么,接下来,我们不妨就紧盯这三款“青春正当时”的新上市SUV,看看它们到底有何独家的青春“必杀技”。

海马S5 1.5T CVT

官方售价:10.68万-12.38万

青春“必杀技”:“1.5T+CVT”动力组合独家巨献

海马S5 1.5T CVT以颠覆性技术水平和工艺水准打造的“1.5T+CVT”动力组合,用全面革新的勇气,率先填补了1.5T CVT车型的市场空白,彻底激活了年轻人的青春荷尔蒙。

新车扎堆  新上市三款10万级SUV盘点

作为海马汽车首款“T动力”车型,海马S5 1.5T CVT专为都市新玩家而造。其“T动力”最大功率120 KW,最大扭矩223N.M,发动机在1000转时,涡轮即可介入工作,1800转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输出,动力随踩随有,时刻唤醒年轻人内心的激情和狂野。

不仅有一颗强大的心脏,海马S5 1.5T CVT同步沃尔沃、宝马等合资品牌,匹配了比利时邦奇第三代CVT自动变速箱,高效省油,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兼得的全新驾驶乐趣不言而喻。此外,国际专业的SUV底盘、同级罕见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驾驶娱乐两不误的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以及击败合资车五星安全认证高分,海马S5 1.5T CVT的超前智慧和行动力,可以说是年轻人玩转世界的必备装备。

北京现代ix25

官方售价:11.98万-18.68万

青春“必杀技”:全景天窗傲视同级

ix25是北京现代为满足快速增长的小型SUV市场需求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它将与全新胜达、ix35和新途胜共同组成北京现代SUV家族,实现对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北京现代ix25同样以“青春”为主题,在造型设计、配置应用等方面,尽量讨得年轻人的欢心。相比于兄弟车型xi35,北京现代ix25并没有用圆润线条过渡,在造型设计上更像是沿袭了新胜达的硬朗风格。这款车配备了驾驶员通风座椅、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倒车可视影像等人性化配置。其中,尺寸达1690×980mm的可开启全景天窗对年轻人来说无疑是最大的诱惑。

广汽本田缤智

官方售价:12.88万-18.98万

青春“必杀技”:“MM”演绎空间最大化

尽管SUV风潮早已席卷整个中国汽车市场,但是广汽本田直到现在才推出其首款SUV车型——缤智。严格意义上说,缤智并不是一款全新车型,这款车早已在日本市场发售,鉴于产品战略的需要,广汽本田将其引进并国产化。

缤智是基于本田飞度平台打造的。得益于Honda独创的MM理念,即人乘坐的空间最大化(MAX)、机器占用的空间最小化(MIN),该款车在空间方面颇具优势。后排座椅采用6:4分体式可倾斜/翻转的折叠座椅,让驾乘者获得更宽适的腿部空间,同时行李箱采用了低平台及1180mm大开口设计,行李装卸更方便,受到了大批年轻人的青睐。

编辑小结:

同样是SUV市场的青春新面孔,同样将目标客群直指80、90后年轻一代消费者,新上市的三款车型,到底能为已经水深火热的SUV市场带来一场怎样的青春风暴,恐怕还需市场的检验。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ix25和缤智两款小型SUV,海马S5 1.5T CVT 10.68万起的价格以及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中推出的在线“一元秒杀汽车”的活动,尤为显示出厂家力求和年轻人步调一致的决心和诚意。要知道,“1.5T+CVT”这样的动力组合,目前紧凑级市场海马S5是独一份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海马 新车 导购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