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推荐1.6L两驱自动智能型 ix25购车手册

  •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2014-11-410:05

伴随着小型SUV的市场火爆的发展趋势,2014年被各大汽车厂商都视为关键年,许多的厂商都想趁2014年这个机会布局新的产品,创造国内SUV新的销售增长点。10月10日,北京现代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小型SUV产品-ix25,新车的上市时间恰到好处,在众多厂商中可谓是先拔头筹。

ix25

此次上市的新车共6款车型,其中1.6L的车型共4款2.0L的车型两款,并且顶配的2.0L车型为四驱版本。从新车型的组织架构来看,1.6L的车型注定会担当起ix25的主要销售任务。

北京现代ix25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GS MT 时尚型 11.98
1.6L GS AT 自动时尚型 13.38
1.6L GLS AT 自动智能型 14.28
1.6L DLX AT 自动尊贵型 15.68
2.0L GLS AT 自动智能型 16.68
2.0L GLX AT 4WD 自动四驱领先型 17.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ix25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风暴前沿”式的外观更是与全新胜达有着很多相似之处,传承的家族基因。家族式六边形中网虽然要比ix35和全新胜达的尺寸小了一号,上扬的大灯造型很时尚,并且大灯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个车头造型看上去年轻帅气。此外新车还有10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北京现代2014款ix25

北京现代2014款ix25 北京现代2014款ix25

ix25的尾部的设计简洁而又富有层次感,左右两侧分别是车型排量以及驱动形式的标识。后包围同样使用了大面积黑色塑料以及亚光材质,这样的设计一方面会让车身看起来更具野性,另一方面也能避免刮伤车漆。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部采用了LED光源,整体感觉显得年轻、干练。

ix25

(因显示器的不同,以上颜色可能存在色差,仅供参考;实际颜色请以实车为准)

ix25和同级别车型车身尺寸对比(单位:mm)
车身尺寸 ix25 昂科拉 TRAX创酷
长度 4270 4278 4248
宽度 1780 1744 1776
高度 1627 1646 1674
轴距 2590 2555 2555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ix25的车身尺寸为4270×1780×1627mm,轴距为2590mm。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它的长宽高数据都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而2590mm的轴距数据则更是占尽上风。

北京现代2014款ix25

北京现代2014款ix25 北京现代2014款ix25

内饰设计同样以年轻、时尚为主调,细节的设计给人感觉很用心,双色混搭的配色方案则为车内增添了些许活跃感,中控台布局清晰,初次上手没什么难度。在做工用料方面ix25的表现属于同级别的正常水平,仪表台表面为硬质塑料材质,并没有使用软性的搪塑工艺材质,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虽然造型较为普通,但功能十分强大,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控制多媒体、行车电脑、蓝牙电话以及定速巡航等常用功能。

北京现代ix25 动力系统及悬架
车型 1.6L车型 2.0L车型
发动机类型 1.6L自然进气发动机 2.0L自然进气发动机
最大功率 125马力(91.6千瓦) 160马力(118千瓦)
最大功率转速 6300rpm 6500rpm
峰值扭矩 151牛·米 192牛·米
峰值扭矩转速 4850rpm 4800rpm
变速箱形式 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 6速手自一体
驱动形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前置四驱
前悬架形式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形式 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 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全景天窗 自动档 自然进气 GLS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