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车型少价格或成主导 广本缤智购车推荐

  •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作者:2014-10-2709:43

广汽本田全新小型SUV——缤智25日晚正式上市销售了,新车全系售价区间为 12.88-18.98万元。面对各大新老对手,广本缤智有什么不同之处,我们看完之前315车为大家带来的实拍《个性与实用并存 广本缤智1.8L豪华型实拍》后,再从配置着手进一步分析。缤智共2款1.5L车型和4款1.8L车型,售价分别为12.88万、13.68万的2款1.5L车型将在明年初正式下线,目前没有相关的配置信息,文中进行的分析是有关1.8L车型,后期会对1.5L车型的配置解析进行补充。

★ 车型简介

缤智车头简单的中网搭配复杂的前包围,创造出了不错的视觉效果。侧面腰线复杂多样,倾斜的腰线延伸至后窗,在肌肉和流线效果两方面都表现得恰到好处。尾部层次明显,大胆的尾灯搭配干练的弧线线条,稳重又不是灵气。

广汽本田缤智提供了五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为探戈红、奥夫特黑、玫瑰黑、丝缎银以及塔夫绸白,都是大家比较偏爱的SUV色彩。

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94/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采用类似轿跑的设计使得缤智看上去不大,可别小瞧了它的内部空间。170cm的体验者坐入车内,前排头部有一拳两指的空间,后排留有头部一拳和腿部三拳多的剩余,完全足够使用。

内饰设计简单,布局清晰,中控面板偏向驾驶员一侧,提升了车主的便利性。中控材质为硬质塑料,覆盖后的手感一般。内饰有真皮黑、组合黑和组合棕三种材质配色可以选择。

轮胎采用的是普利司通泰然者 ER370系列,是一款专为驾车爱好者设计的运动型轮胎,注重湿滑路面的抓地力,规格为215/55 R17的尺寸,风火轮造型的轮毂显得很有运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缤智除了搭载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169牛·米的1.8L发动机外,还将配备一款1.5L发动机,具体参数暂未知。传动系统方面,与1.8L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新车全系车型均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小型SUV,广本,缤智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