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福特-福特蒙迪欧

小保养566元!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保养解析

  • 来源: 作者:2014-10-2209:58

长安福特蒙迪欧在B级车阵营中可谓是迷倒了一大片消费者的心,凶悍激进的马丁脸以及犀利的眼神使得无数热爱运动范儿的车主被深深的吸引住,在售价方面其价格区间在17.98万元-26-58万元之间还是比较实在的。而如今新款蒙迪欧也已经上市一年多了,相信有很多车主以及准车主都很想详细的了解新蒙迪欧各项保养费用情况,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新蒙迪欧保养价格的实际调查结果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新蒙迪欧的信息请猛戳→《新蒙迪欧试驾及对比文章目录》

●保修周期:

新蒙迪欧的三包有效期为24个月或5万公里,整车保修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以上期限均以先到者为准。而对于易损件同样也有着不同的质保周期。

●保养周期:

新蒙迪欧的首次免费保养需在5000公里内完成,首保主要更换的项目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手册内同时标明了车辆部分易损件的保修期限,除雨刮器以外,其余易损件的保修期基本为6个月或5000公里以上。如空气滤芯、空调滤芯、机油滤芯等。

●保养套餐:

在实际调查中部分4S店还推出了保养套餐可供车主选择。套餐分为普通保养套餐以及高级保养套餐,两者差别基本在于所使用的机油型号不同。从价格上来看的确要比单次保养价格要实惠一些。

<<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长安 福特 新蒙迪欧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