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雪铁龙-雪铁龙C4L

双11购车狂欢季 5款高性价比家轿推荐

  •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2014-10-2208:49

双11新猫购车季

此次双11购车狂欢季是由新浪汽车联合微博和天猫共同开展的,在活动期间先在微博上1元钱订车,然后随便到中国大陆的任何一个4S店购车,之后上传购车资料,就将反给您500-4999元不等的现金。本篇所推荐的几款家轿不仅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同时还可享受本次的返现活动,让购车更加超值。

观致3

推荐车型:1.6L自动致悦型(14.29万元)

推荐理由: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丰富。

2014款观致31.6T 自动致臻型

  观致3指导价:11.99-17.19

外观方面,观致3的外形设计延续了之前GQ3概念版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十分大气,外观也比现有自主品牌车型更加的精致。该车将分为多款配置,在高配车型上将加入带有透镜的氙气大灯、方形雾灯级LED日间行车灯。

2014款观致3 1.6T 自动致臻型

  观致3指导价:11.99-17.19

观致3在内饰上也做到尽量的简化,中控台上只有空调出风口、8英寸触控液晶屏、和空调控制面板。设计师把几乎绝大部分的功能都整合到了超大的触控屏中,并且在上面还集成了观致推出的逸云车载互联系统。恒温空调发动机一键启动等设备的加入也体现了新车的档次感。主动化安全系统的配置也体现了厂家的用心。

2014款观致3 1.6T自动致臻型5门

  观致3指导价:11.99-17.19

在动力上,1.6L排量的发动机拥有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种进气形式可供用户选择,与之配合的传动系统将有6速手动与6速双离合两种选择。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在93kW,最大扭矩为155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高扭矩210Nm,并配有发动机启停功能,更加的环保。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推荐车型 推荐理由 雷凌 购车 发动机 雪铁龙 CVT变速箱 峰值扭矩 VVT-i 进气形式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