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奥迪-奥迪A3

舒适型值得买 奥迪A3国产三厢版全系导购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2014-9-909:20

即使用2年时间去等待它的到来,即使它和进口版差别不大,但它确是现今豪华紧凑市场中第一款国产三厢车—奥迪A3国产三厢版。有句话说得好:"存在即是合理"。这句话很好的说明了A3三厢版的问世,就是要在细分市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两厢版车型能够满足消费者对做工品质上的要求,但短小的车身虽然在拥挤的都市内能够穿梭自如,却将一部分喜欢三厢车身的消费者挡在了门外。此次,奥迪A3为消费者带来了三厢版车型,进取型、时尚型、舒适型和豪华型共四款,价格区间在20.59-29.27万之间。

● 差异:四款车型配置存差异

奥迪A3国产三厢版共发布了四款车型,20.59-29.27万的价格区间里,哪款车值得消费者购买?让我们为大家找出性价比最高的那款车。

奥迪A3国产三厢版车身尺寸——搜狐汽车制表
长度
宽度
高度
轴距
4462
1796
1421
2629
奥迪A3国产三厢版价格表——搜狐汽车制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014款 35 TFSI 进取型
20.59
2014款 35 TFSI 时尚型
22.49
2014款 35 TFSI 舒适型
25.48
2014款 35 TFSI 豪华型
29.27

奥迪A3国产三厢版轮胎尺寸——搜狐汽车制表
车型
轮胎尺寸
2014款 35 TFSI 进取型
205/55 R16
2014款 35 TFSI 时尚型
205/55 R16
2014款 35 TFSI 舒适型
225/45 R17
2014款 35 TFSI 豪华型
225/45 R17

进取型和时尚型轮毂尺寸为205/55 R16,舒适型和豪华型轮毂尺寸为225/45 R17,而且17寸五幅轮毂低配车型也能选装。

安全装备方面,四款车型均搭载前排气囊,顶配车型自带的后排气囊,在其他三款车型上都要自行选装。

内部配置方面,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上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和前后驻车雷达,属于低端配置的两款车型并未安装多功能方向盘,但和前驻车雷达一样可以选装。定速巡航和倒车影像只在顶配车型上才能见到,其他车型一样需要自行选装。

只在顶配车型出现的功能除上面提到的两个外,还有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后视镜加热、防炫目后视镜、后视镜电动折叠、感应雨刷和Bang&Olufsen音响,想在其他车型中享受这些功能,都需要消费者额外安装。氙气大灯、自动头灯、大灯清洗自动空调和温度分区控制等功能在舒适型和豪华型上为出厂自带,其余车型同样需要选装。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奥迪,奥迪A3,奥迪A3国产三厢版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