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江淮瑞风S3购车手册 推CVT豪华智能型

  • 来源:易车网 作者:2014-9-109:45

近年来,SUV在市场上越来越火爆,个级别的SUV车型越来越多,中小型SUV热度不断升温,究其原因就在于年轻态的设计和出色的通过性能,当然还有相对大型SUV更低的能耗。而在自主品牌阵营里有一款年轻态十足的车型已经登场。那就是来自江淮的瑞风S3,凭借它时尚的外观内饰造型设计吸引了很多关注。而其6.58万到8.48万的价格也足以令人欣喜。

既然作为一款年轻态的SUV车型,瑞风S3自然也将客户群体锁定在一些年轻人身上。他们崇尚易驾易购的用车理念,这一点来说与瑞风S3的格调完全吻合。究竟哪款最值得我们购买呢,我们在下文会给您一个很好的推荐。先看其售价区间6.58万-8.48万元,就体现出作为自主品牌足够亲民的态度。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 舒适型 6.58
1.5L MT 豪华型 6.98
1.5L MT 豪华智能型 7.48
1.5L CVT 豪华型 7.98
1.5L CVT 豪华智能型 8.48

车型简介:

在外观方面,可以看出江淮瑞风S3的设计汲取了国际流行的理念。前脸大嘴的样式十分霸气,配合精致的前灯设计,给人一种蓄势待发吞噬路面的感觉,运动气息十足。车侧则采用紧凑的高腰线设计,车尾线条上扬营造出俯冲的感觉。车尾则圆润许多,尾灯的样式配合下部套件双色装饰,可以赢得不少年轻人的喜爱。

内饰方面,江淮瑞风S3的设计十分前卫时尚。中控台整体采用上下分层的布局,上部集成了音响控制与液晶显示屏,下方则是空调操作区域,按键设定简单明了。值得一提的是瑞风S3的的仪表采用了多边形的样式设计,这样相较于圆形更加动感。转速表与速度表的内圈还集成了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内饰的用料做工也十分优秀,在同级别车型中处在中上水平。

在动力方面,瑞风S3全系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146Nm@3500-4500rpm。这样的数据推动S3已经足够用,市区行走游刃有余。变速器方面,瑞风S3提供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6速手动提供更好的操控与燃油经济性,而CVT变速箱调教更加偏向平顺,高速巡航的能耗优秀。S3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配备的轮胎尺寸为205/55 R16,提供更好的行车稳定性。悬挂方面采用带横向稳定杆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作为一款小型SUV,S3已经达到了轻松驾驶的境界,适合都市的年轻人去驾驶。

<<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SUV,自主品牌,瑞风S3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