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本田-本田奥德赛

首选智享版 广汽本田新奥德赛购买指南

  •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2014-8-1109:32

上周四,广汽本田公布了全新奥德赛的官方售价,22.98-29.98万元的价格区间与同级别竞品相比还是很合理的,一时间编辑部内悔声四起(主要源自刚买了MPV的两位同事)……不得不承认,这次广汽本田为奥德赛开了个好头,一个厚道的官方售价已经让奥德赛的关注度再次迅速提升,那么这五款车型中哪款最具性价比呢?且让点评君慢慢分析。

首选智享版 广汽本田新奥德赛购买指南

这次广汽本田在国内市场上投放了五款产品,分别为舒适版(22.98万元-低配)、豪华版(24.98万-次低配)、智享版(26.68万-中配)、尊享版(28.68万-次顶配)和至尊版(29.98万顶配),五款车型中最大价格差距是2万元。我们先从全系车型的基础配置说起。

◆以下这些常用和必要的功能,是全系标配的。
    1.ECO模式
    2.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
    3.VSA车辆稳定系统
    4.后视镜电动折叠
    5.防炫目内后视镜
    6.右侧电动滑门
    7.灵活调节的第二排座椅
    8.可放平的第三排座椅
    9.自动空调
    10.蓝牙系统
   11.7英寸触屏
    12.倒车影像


◆舒适版配置已可以满足基本需求

售价为22.98万元的舒适版是全系中最入门的车型,除了上面提到的标配装备以外,也不会有太多令人惊喜的地方,像LED大灯、天窗什么的这些就别考虑了。但由于奥德赛大部分精华装备已经被列为全系标配,所以直接导致舒适版的配置已经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需求。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舒适版没有配备驻车雷达,也没有后窗隐私玻璃,这两项是用户后期需要花钱解决的问题,还有舒适版是全系唯一使用丝绒座椅的车型,家中有孩子的用户需要特别考虑。舒适版配备的是16寸的轮圈轮胎,虽然看上去不太漂亮,但胎壁更厚,理论舒适性更高。

<<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MPV,广汽本田,新奥德赛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