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导购 > 对比导购
模糊搜索  
同级车性价比PK 雅力士略逊嘉年华两厢
2010-3-5 9:16:00     选车网    尹明洁
关键词:嘉年华两厢,雅士力,性价比,召回门,丰田

嘉年华两厢与雅力士价格

序号

车型 

价格

平均价格

1

嘉年华两厢1.3MT经典型

7.89

8.49

2

嘉年华两厢1.3MT时尚型

8.29

3

嘉年华两厢1.3AT时尚型

9.29

4

雅力士1.3E 舒适版MT

9.20

9.50

5

雅力士1.3E 舒适版AT

9.80

选车网制表: www.chooseauto.com.cn

最后在这里小编要多提一句,嘉年华两厢的整备质量为1085kg(MT)和1089kg(AT),与雅力士的整备质量1050kg(MT)和1055kg(AT)相比,嘉年华两厢比对手重出35kg(MT)和34kg(MT),可想而知在车身材质的使用上是存在很大差异的。一般来说较重质量材质里的钢的含量及质量都对于较轻材质略好一些,价格也会略高,但其安全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那么既然材质上有区别,会直接影响到汽车的成本造价,那么雅力士的价格会不会占有优势呢?通过对比雅士力和嘉年华的平均价格,我们可以明显看出,雅力士高出其对手低了近1万元,即使在性能指数方面雅力士能高出对手3.26个百分点,但还是最终性价比值败下阵来。

其实这次“召回门”事件,并不是任何一句简单无味的话能带过的,而带给我们是无限的思考,思考丰田真正“卖”给我们的是什么?是低廉价格后的高品质?还是利益驱动下的安全隐患?从对比中可以看到,雅力士的安全指数并不低,但关键是,丰田车的问题就出在安全配置方面,人们对丰田的信任危机也正是由此产生的。

 

 

查看车型参数

查看其它车型性价比

责任编辑:ymj
首页  前一页   1  2 尾页
复制本网址,发给POPO/QQ/MSN好友共享】【 加入收藏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发表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请为这篇文章打分(5分为最好)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美图欣赏
12月轿车销量排行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