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对比导购

哈弗-哈弗H1

仅差200元 哈弗H1&中华V3该如何选?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王木木2015-6-208:49

现如今马路上行驶的车辆,渐渐从之前的满大街的“小轿车”,变成了如今的轿车与SUV并重的局面。现在很多朋友在谈到买车或是换车该选什么车的时候,首先会决定是买轿车还是SUV,最后均折服在了SUV的空间及最小离地间隙上。但是决定了大方向,小方向又该如何选呢?尤其是面临两款级别一样、排量差不多,就连售价都差不多的车型时那可真的是脑袋都大了。今天,我们提出哈弗H1的1.5L 手动豪华型来对比中华V3的1.5L手动精英型,如此相近的两款车,到底该选哪辆呢,我们往下看。

首图.jpg

首图.jpg

尺寸对比:

车身尺寸对比.jpg

从上面的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出,作为一款小型SUV车型,哈弗H1还是有些过分的“娇小”,除了车身高度外,其他数据均低于中华V3,且数值差并不小。

外观对比:

哈弗H1:

外观.jpg

哈弗H1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哈弗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并在其基础上进行了升华,车身整体”娇小”,但却霸气十足。

前脸.jpg

哈弗H1的前脸大量使用镀铬装饰条,搭配富有富有设计感的前大灯,让其看上看去科技感十足。

前大灯.jpg

哈弗H1采用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并配备蓝色天使眼设计,让其看上去更加“有神”,此外,其还配备了日间行车灯

尾部.jpg

相比起前脸的复杂设计,哈弗H1的尾部显得简单了许多,而从这个角度看上去,更是显得“小巧”。

尾灯.jpg

与前大灯的酷炫相比,哈弗H1的尾灯看上去低调了许多,没有LED光源,依旧是简单的卤素尾灯设计。

轮毂.jpg

哈弗H1采用16英寸的铝合金轮毂,配备205/60 R16规格的锦湖KH18系列轮胎。

中华V3:

外观.jpg

其实我们很难在中华V3的设计上找到中华V5的影子,也或许是它自身独特的个性化设计太过鲜明,富有层次的设计。

前脸.jpg

中华V3前脸最大的特色在于前保险杠上用镀铬装饰板画出的“V”字设计,而两头的刹车风口却没有什么实际用处,但却有点“酒窝”的意思,不过想来是失败了,这让它看上去有些些“狰狞”,尤其是高配车型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后,有种獠牙的既视感。

前大灯.jpg

中华V3的前大灯并没有采用氙气大灯,而是采用卤素光源配透镜的前大灯。

尾部.jpg

相比起前脸的过分个性化的设计,中华V3的尾部设计显得异常的简洁而大方。

尾灯.jpg

中华V3的尾灯采用简答的“回”形设计,依然是采用卤素光源。从图中我们也看到,这V3的后备箱门与车身的缝隙过大,已超过一指的空隙,着实是为其工艺感到淡淡的担忧。

轮毂.jpg

中华V3采用双五辐设计的铝合金轮毂,配备215/60 R17规格的万力轮胎。

两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其实都偏向于年轻化,时尚、动感。哈弗H1设计虽硬朗,但却更为主流一些;中华V3的外观设计则更为个性化些。

<<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哈弗H1 中华V3 小型SUV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