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对比导购

大众-大众途观

巅峰对决 大众途观对比昂科威/翼虎/奇骏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王木木2015-1-2008:44

合资SUV在国内一直占据很重要的地位与市场,尤其是20万-30万这个价格区间的SUV车型,更是各车厂的争夺之地。如果说20万-30万的轿车是成功人士的选择,那么这样的一个价格区间的SUV可以说是可以满足各个年龄段与喜好的人士需求。

1首图.jpg

今天我们将这个价格区间里提出四款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合资SUV车型,分别是上海大众途观、上汽通用昂科威、长安福特翼虎以及东风日产奇骏,并把各个车型的旗舰版放在一起对比,我们一同来瞧一瞧,各家所长之处到底为何。

2.对比车型(售价).jpg

首先售价上,我们从上图可以看出,四款车型我们分别提取的是各车型的旗舰版车型,如果按售价的高低顺序排的话,昂科威34.99万元的售价最高,其次是途观的31.58万元,其后是27.58万元的翼虎,奇骏26.78万元的售价最低。

外观对比:

3途观外观.jpg

在紧凑级SUV频出的年代里,途观2015款在外观方面依旧保留了刚来到国内时的那种欧系紧凑型SUV的风范,大众的家族式前脸、更加锐利的大灯、亮银色的旅行架等等,依旧靓丽大方,不落俗套。

4昂科威外观.jpg

别克昂科威的外观继承了十分明显的家族特征,甚至与昂克雷区别起来并不是非常容易,一样都是比较圆润、丰满的外观造型。线条方面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变化,无论是车头还是车尾,都将圆润、丰满的造型理念贯彻得彻头彻尾。

5翼虎外观.jpg

2014年年初上市的2015款新翼虎就外观上与之前的老款并无改变,不变的倒梯形下进气格栅和连钱设计,饱满、运动的车身造型时刻显现着自己年轻与动感。

6奇骏外观.jpg

全新一代奇骏的外观借鉴了日产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相比起之前老款车型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与老款奇骏硬朗SUV的风格不同,全新一代奇骏走起了时尚潮流范儿。尾部的设计与前脸一样很前卫,尾灯配上银色装饰条显得有些花哨。

车身尺寸对比:

7.车身尺寸对比.jpg

7.车身尺寸对比.jpg

大众途观的为了保持它的运动基因,4506/1809/1685(mm)的三围尺寸让它成为不折不扣的灵活性选手,同样我们也不用担心它的空间,因为2684mm的轴距在竞争对手里优势也很明显。

9昂科威侧面.jpg

作为2014年上汽通用全新推出的SUV车型,昂科威可谓是实实在在的大块头,4667/1839/1696(mm)的车身尺寸可以说是秒杀统计其他车型,而2750mm的轴距也保证了车内空间。

10翼虎侧面.jpg

2015款翼虎长宽高尺寸为4524mm/1838mm/1695(mm),轴距为2690mm,与之前的老款车型完全没有变化。作为一款紧凑型SUV,与其竞争对手相比,虽然在外观尺寸上并不占有优势,但是凭借其具有动感风格的外观造型,在视觉上依然能给人宽大、敦实的感觉。

11奇骏侧面.jpg

全新一代奇骏的长宽高尺寸为4643/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1722mm的车高让奇骏在同级车中成为名副其实的大高个,而2706mm的轴距也让它拥有“大肚量”的车内空间。

外观亮点配置对比:

12.途观大灯.jpg

2015款途观换上了一对更具侵略性的鹰眼式熏黑大灯,配备了远近一体的氙气大灯灯带感光自动开启功能,并有14颗LED灯组成的日间行车灯,看上去非常有个性。

13昂科威大灯.jpg

昂科威的前大灯设计与昂科拉非常相似,只是在内部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带有透镜的氙气大灯。

14翼虎大灯.jpg

与外观设计一样,2015款翼虎的前大灯设计并没有静静改变,依旧是带远近一体的氙气大灯,下方为日间行车灯。

15奇骏大灯.jpg

大灯方面,新奇骏的前大灯与其他三款车型不一样,它采用的是LED前大灯,下方为U型的LED日间行车灯。

轮毂对比:

16.途观轮毂.jpg

途观旗舰版车型采用的经过熏黑处理的18英寸轮毂,轮胎采用的是邓禄普SP SPORT系列轮胎,轮胎尺寸为235/50 R18。

17昂科威轮毂.jpg

昂科威旗舰版采用的是固特异EfficientGrip SUV轮胎,轮胎尺寸为235/50 R19。

18翼虎轮毂.jpg

翼虎采用的是最普通的18英寸十辐式铝合金轮毂,轮胎尺寸为235/50 R18。

19奇骏轮毂.jpg

奇骏至尊版采用的轮胎尺寸为225/60 R18的邓禄普轮胎。

<<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途观,翼虎,奇骏,昂科威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