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对比导购

奔驰-奔驰E级

奔驰E320L对比奥迪A6L 四驱行政座驾对决

  • 来源:易车 作者:2014-12-1908:45

提起“四驱车”除了孩时玩的拼装模型能让人想起的便是众多庞大的SUV车型了,但是在豪华行政座驾轿车中也有着“四驱车”的身影。它们更加从容优雅,拥有更强的主动安全性。今天我们请来了60万-70万元区间内的两大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奔驰的E320 L 4MATIC和奥迪的A6L 35 FSI quattro来进行比拼,看看谁更加“四”平八稳。

奔驰的E320 L 4MATIC拥有运动和豪华两种风格选择,奥迪A6L35 FSI quattro则仅有一款车型,考虑到二者的配置和售价我们选择了前者的运动版来与后者进行对比,而且比起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千篇一律的“西服革履”穿着,运动套装的奔驰E级车似乎更吸引人。

基本信息:

奔驰E320 L 4MATIC 对比 奥迪A6L 35 FSI quattro
车型 E320 L 4MATIC运动型 A6L 35 FSI quattro豪华型
售价 62.5万元 66.96万元
全国最高降幅(万元) 13万元 17.81万元
保修政策 3年不限里程 3年或10万公里
车身尺寸(mm) 5024*1854*1477 5015*1874*1455
轴距(mm) 3014 3012
发动机 3.0 V6双涡轮增压 2.8 V6自然吸气
变速箱 7AT 7速双离合
驱动形式 全时四驱 全时四驱

外观对比:

  外观小结:

除了外观风格有两种选择外,奔驰E级车还提供了8种不同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相比起奥迪A6L的严肃,奔驰似乎在传达着他们还可以把中型车做得运动和时尚,这无疑为其赢得了更广泛的消费群体。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奥迪 奔驰E级 四驱系统 座驾 行政级 quattro 对决 后排空间 FSI 四驱车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