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对比导购

国产豪华SUV对决 沃尔沃XC60对比奔驰GLK

  •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2014-11-1810:47

国产沃尔沃XC60与北京奔驰GLK都是国产豪华中型SUV市场中不可忽视的力量,其中XC60的国产车型刚刚上市,而北京奔驰GLK则已经在市场上打拼了很长时间。两款优秀产品间的竞争一定很吸引人。

沃尔沃XC60对比奔驰GLK 国产豪华SUV大对决

沃尔沃XC60对比奔驰GL级K

目前越来越多豪华品牌落户在国内进行国产,其中在各个品牌中豪华SUV的地位随SUV市场的火热也变得非常重要。刚上市不久的沃尔沃亚太XC60有别于其他国产豪华SUV的是其由瑞典方全权负责,且在国产后大幅提高了其性价比,这将对北京奔驰GLK形成了一大威胁。

车型背景:豪华SUV新生代

沃尔沃XC60对比奔驰GLK 国产豪华SUV大对决

国产沃尔沃XC60

作为一个出身于瑞典这一冰天雪地的沃尔沃始于1927年,安全是该品牌的一大标签。继首款SUV XC90后,沃尔沃在2008年推出了XC60,全系标配城市安全系统让其再次成为汽车界的一大闪亮点。XC60作为一款城市SUV虽没有XC90的强悍的越野能力,但有着更优秀的公路性能。XC60推出后成为了沃尔沃品牌中销量最高的车型,有着更高性价比的沃尔沃亚太XC60无疑在竞争力上进一步提高。

沃尔沃XC60对比奔驰GLK 国产豪华SUV大对决

北京奔驰GLK

SUV是一个比较新的概念,新到即使以奔驰直到上世纪末才推出自家的第一款SUV ML320。当然奔驰G级除外,奔驰G属于纯越野车型而非SUV。GLK在2008年的北京车展(微博)上首发亮相。就像奥迪在A4的底盘上推出Q5那样,GLK也是基于自家的主力中级车C-Class打造的。直至年,奔驰GLK落户北京奔驰进行国产并成为了北京奔驰的销售主力车型。

沃尔沃亚太XC60对比北京奔驰GLK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后价格(万元)
XC60
43.99-53.99万
无优惠
43.99-53.99万
GLK
37.8-55.8
2万元
35.8-53.8
 

沃尔沃亚太XC60和北京奔驰GLK的售价区间分别为43.99-53.99万元和37.8-55.8万元。其中两车在售价以及综合实力最为均衡的莫过于顶配车型了。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奔驰GLK,沃尔沃XC60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