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对比导购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S

势均难力敌 雷克萨斯GS对比凯迪拉克CTS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2014-10-2410:17

对于一些理智的且收入丰盈的消费者而言,他们可能既不想买一辆动辄5米长的行政级轿车,因为他们清楚3米的轴距只能带来负担和一辈子也用不上几回的“超级”后排,然而入门级的豪华轿车虽然具备更理想的灵活驾控,但品质感和高级感又有些不尽人意,那么,还有别的选择吗?

答案是有,并且它们都还颇具实力,绝不是简单地折中之选,它们是雷克萨斯GS和凯迪拉克CTS。如果您还觉得自己对它们不够了解,你可以点击下面的两张回顾图片来看一看搜狐汽车的专业试驾编辑是怎么说的,当然,您也可以通过我们本次的对比文章获得你想要的主要信息。

我们可以向您保证这不是一篇从头到尾赘述配置差异和参数差异的“文字化”汽车参数对比表格,而是作为一名汽车编辑为您提供的观点明确的车型推荐内容,相信在您阅读完本次的内容后,能够更清楚哪款车更好或者说哪款车更加适合您。

外观:CTS缺点更少

说实话做了多年的汽车编辑,最不愿意说太多的部分就是外观和内饰设计,谁都清楚这完全是萝卜和白菜的问题,那这回我们就换一个方法,我们不赘述它们出色的部分,着重看看它们的缺点,哪一个更容易找出缺点,那么另一个就算胜出了。

雷克萨斯GS的外形设计对于雷克萨斯而言已经是天翻地覆的飞跃了,当然这并非指好看与否,而是设计风格上的,上代GS车型和这代GS车型放在一起你很难看到太多共同点,所以我想没有很好的家族传承算作GS的一个缺点了。家族化的纺锤格栅大大提升了雷克萨斯车型的攻击力,但是,总会有一点点突兀感,尽管这代GS上市也已有两年了。

凯迪拉克不再是只满足美国人胃口的豪华汽车了,它要满足全世界的消费者,所以之前那个专横跋扈的凯迪拉克已经消失不见了,它变得越来越圆滑,甚至懂得一些内敛和优雅了。“艺术与科学”是它的全新设计风格,没有条条框框的束缚也没能让它“飞”的太高。但是,CTS整体外观设计突兀的地方几乎为零,它相比GS更有特点,更和谐也更加完美,尽管丰田已经尽力了,但“低调”的凯迪拉克还是比“高调”的雷克萨斯更惹眼。

最后我们认为凯迪拉克CTS在外观上更加出色,虽然两款车摆在一起还会有鲜明的设计风格区别,只是CTS的缺点更少,设计更加和谐,而且它终于带出了一丝优雅的气质,而不再只是凶悍。当然,GS同样是款漂亮的汽车,虽然有那么一点点的小问题,但瑕不掩瑜。对于这两款车,有杂志媒体称它们的设计有些“悲壮”,我想对此我们不能同意更多。没错,在臃肿大行其道、加长理所应当的今天,能够继续清晰且坚定的保持着自己的理性,仅此方面,它们就都是赢家。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凯迪拉克CTS,雷克萨斯GS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