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对比导购

奔驰全新C级对比沃尔沃S60L 加长亦优雅

  •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2014-9-109:29

国产必加长这一势头在中国越演越烈,当奥迪和宝马纷纷凭借加长在豪华B级车市场上获得成功后让奔驰和沃尔沃都按耐不住了。沃尔沃在去年率先推出了亚太版S60L,而在今年进行了小改款;而全新一代奔驰C级也迎来了加长年,但目前仅推出了两个版本车型。

车型背景:两者的加长版均为近期推出

奔驰全新C级对比沃尔沃S60L 加长亦优雅

北京奔驰全新C200L

奔驰C级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82年,当年底盘代号为W201的奔驰 190E正式亮相,奔驰赋予其的角色是运动型紧凑级轿车,定位低于E级和S级,造型风格也和那个时代的E级和S级相近。而正在年轻化的奔驰C级可从第三代开始算起,而全新的第四代奔驰C级外观上回归到S级风格,并且在国产时进行了加长。

奔驰全新C级对比沃尔沃S60L 加长亦优雅

沃尔沃亚太 S60L

来自于北欧的沃尔沃素来以安全著称,虽然S60自第一代车型从2000年推出后仅有两代车型,但其始祖可以回溯到1968年发布的Volvo 164。而后在1974年又推出了200系列,到后期的850、S70都可算是S60的前辈。而S60的出现取代了S70并在第二代国产时进行了加长。

奔驰C200L对比沃尔沃S60L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后价格(万元)
奔驰C200L
36.90
无优惠
36.90
沃尔沃S60L T5
34.09-39.09
3.0万元
31.09-36.09
腾讯汽车(微博)制表


目前奔驰C级长轴版只推出了200L和260L车型,售价分别为36.9万元和47.9万元;其中普通版和运动版价格一致。上市时间更长的沃尔沃S60L指导价区间为26.99-39.09万元。两者之间价格、实力最为均衡的是奔驰C200L和沃尔沃S60L 2.0T T5版车型。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奔驰,奔驰全新C级,沃尔沃S60L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