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对比导购

北京汽车-北汽幻速S2

自主SUV新生代 英致G3对比幻速S2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王木木2014-8-709:03

如果此前问车市什么车最好畅销,小编一定会说“SUV”!但现在,小编的回答就更加细化更加专业更加……嗯哼,是“小型SUV”!!从去年下半年的昂克赛拉、翼搏等车的上市,让很多人开始警醒,SUV或许不需要太过庞大,够用即可。而在今年北京车展中,小型SUV正式成为了车展主角,基本每家车企都有小型SUV产品的推出。今天,我们就一同来看看,今年新推出的两款仅相差千元的英致G3与幻速S2,到底谁更划算。

自主SUV新生代 英致G3对比幻速S2

车型对比:

 自主SUV新生代 英致G3对比幻速S2

英致G3

外观方面,英致G3的车身线条紧凑饱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辐条设计,并配备有带透镜的前大灯和圆形雾灯,整个前脸看起来霸气十足。

幻速S2

北汽幻速S2采用了类似“V”型的前脸设计,前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采用了大尺寸的镀铬格栅,并且悬挂了幻速品牌全新的Logo,前大灯采用了鹰眼式透镜。

英致G3

英致G3的车身尺寸为4066mm/1737mm/1657mm,轴距为2502mm,从尺寸来看,英致G3在同级别主要竞争对手中处于中等水准。

幻速S2

北汽幻速S2定位一款小型SUV,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10/1730/1735mm,轴距达到了2560mm,离地间隙达到200mm。

英致G3

英致G3作为一款刚进入市场的新车型,它的内饰设计水平可以说是合格的,虽然线条稍显复杂,但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却显得很有层次。

幻速S2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2采用全黑色内饰颜色,座椅配以红色元素作为修饰,其中控台位置配有液晶显示屏,炮筒式的仪表盘极具视觉冲击力。

英致G3

英致G3的后备箱容积虽然没有官方数据,但据实测,其正常容积约为558L,而完全放倒后排座椅则能获得最大1342L的容积。

幻速S2

北汽幻速S2采用了后备箱侧开门设计,这对于女性驾驶者来说简直是一大福音。后备箱容积方面,幻速S2常规容积约为750L,而放倒后排座椅后则大约能获得1612L的空间,这比英致G3要大上许多。

动力对比:

 自主SUV新生代 英致G3对比幻速S2

英致G3

英致G3手动致豪版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3kW(113Ps)/6000rpm,峰值扭矩141N·m/4000rpm。

幻速S2

幻速S2手动豪华型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83kW(113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3000-5000rpm。

英致G3

英致G3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幻速S2

幻速S2豪华版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自主SUV新生代 英致G3对比幻速S2

英致G3

底盘方面,英致G3采用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以及扭力梁式后悬架。

幻速S2

幻速S2采用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以及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悬架。对于一款SUV来说,幻速S2的悬架略优于英致G3。

<<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自主小型SUV,英致G3,幻速S2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