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文化

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DB9

《速度与激情7》 不能不谈的话题

  • 来源:选车网 作者:黄屾2015-4-1409:00

最近微博、微信朋友圈等等几乎所有的社交平台上,都被《速度与激情7》刷爆了。本就拥趸众多的《速度与激情》系列,由于主演保罗·沃克的意外去世更是多了一个关注点,主演范·迪塞尔、杰森·斯坦森等人气硬汉明星更是破天荒的到华宣传,让《速7》的电影票需要提前一天人肉排队购买。据一位在某商场影院前开饮品零食店的朋友讲,这几天生意那是格外的好做,数钱数到手软啊。

《速度与激情7》 不能不谈的话题

《速度与激情》系列影片一直以来票房都很成功(前6部票房达到23亿美元),如果不成功我相信没有哪位投资人会执着的将一部影片拍到第7部。对于这部影片的火爆程度早就有心理准备,但如此频繁的出现在我的朋友圈里还是大大超出我的意料,视频片段超级全,足以让我省下一张电影票,铺天盖地的“FOR PUAL”更是让我的朋友们一个个的“眼含热泪”(这点真是始料未及)。

《速度与激情7》 不能不谈的话题

《速度与激情7》 不能不谈的话题

【片尾致敬意外去世的保罗·沃克】

1970年款道奇Charger

道奇Charger系列是《速度与激情》主角多米尼克(范·迪塞尔饰)的最爱,7部影片中Charger系列一直都是多米尼克的御用座驾,Charger系列也是该系列电影最成功的受益者,毕竟主角光环在那里摆着,无论对手的车再强再贵,都不会是主角车的对手。

《速度与激情7》 不能不谈的话题

【主角最爱Charger系列 剧照之一】

虽说Charger系列车型都频频出镜,但主角多米尼克显然最为偏爱的是1970年款Charger。作为美式肌肉车的代表车型,这款车的设计个性又经典,大面积镀铬的车头和隐藏大灯的设计让它看起来粗犷硬朗,与主角硬汉的形象相得益彰,相信这也是1970年款Charger能够频繁出镜的主要原因之一。

《速度与激情7》 不能不谈的话题

【剧中改装1970年款Charger】

《速度与激情7》 不能不谈的话题

【1970年款Charger】

美式肌肉车在动力上的最大特点是排量惊人,1970年款Charger的入门级车型便搭载的是一台3.7L直列六缸发动机,V8版本车型的排量分别达到5.2L、6.3L、7.0L以及7.2L,如此简单粗暴的动力也确实可以帮助多米尼克屡战屡胜。

Lykan Hypersport 770

Lykan Hypersport这个品牌可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比较陌生的,纵然《速7》中出现了许多超级跑车和经典肌肉车,但Lykan Hypersport 770是影片中最昂贵的车型,这一点毋庸置疑。

《速度与激情7》 不能不谈的话题

【Lykan Hypersport 770】

Lykan Hypersport 770是一家黎巴嫩的小厂W Motor制造的,全球仅仅有7台,售价高达340万美元。据传说,不久前这款车出现在上海海关,相信是某位中国土豪的快递到了。这款车的制造商W Motor成立仅仅7年时间,位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也许是考虑了风水,这家厂商将目标客户群定位在中东的石油富豪们,当然,国人的消费能力早已是世界级的!

《速度与激情7》 不能不谈的话题

【车旁身着中东服饰的土豪与Lykan Hypersport 770】

不同于其他专攻富豪的车型,Lykan Hypersport 770并没有直观的显露富贵气(仅限外观),外观设计感很强,良好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让它看起起来气势汹汹。Lykan Hypersport 770的动力表现也是相当惊人,搭载的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66kW,峰值扭矩1000Nm,配和超轻量化车身,0-100km/h加速只需2.8秒,最高时速达到290km/h。

《速度与激情7》 不能不谈的话题

【顶级物料成就顶级质感】

超级跑车注重的是速度,但Lykan Hypersport 770显然不是单纯为速度而生,内饰绝对是将土豪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钻石涂层车灯,真皮座椅缝线是纯金的等等。车主得到的待遇也是顶级的,全球24小时VIP服务,还会得到一块售价20万美元的瑞士品牌CYRUS(普鲁士)的Klepcys特别版手表。影片中,范·迪塞尔驾驶这辆车飞跃了大厦,然后,就给扔了,呵呵。

<<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速度与激情 美式肌肉车 超跑

责任编辑:h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